干部教育

全国人大代表、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来我校传达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在我校学术报告隆重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刘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教授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春季班全体学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霍晓丽代表以《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题,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法、最高检工作报告,韩正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河南代表团履职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并分享了参会感受、精彩花絮和剪影。

    刘秋香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实干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联系起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