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两化”等文件
更新时间:2021/6/22 9:13:55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中公焦作市委党校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部主任陈长胜带领下共同学习公管教研部“两化“材料、党校教师外出宣讲授课照片拍摄要求及焦作市委党校工作人员日常考勤办法等文件。陈长胜同志首先对”两化“材料进行了宣读,并对科室2021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继而就党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教师授课照片拍照做出规范要求,最后则对科室所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考勤记律。

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实现了学习目的。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每个人的工作重点,日常工作的规范流程,做到每个人对日常工作遵守规范,对个人重点工作了然于心。对于外出学习拍照及出勤工作,大家讨论后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表态以后工作中一定按照规范拍照,为党校文明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