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安排青年教师集体听课
更新时间:2021/6/30 9:03:12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在春季开班之初,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国伟要求青年教师进行集体听课,以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技巧和讲课艺术。

3月份,青年教师李国伟、冯大勇、周崇圣、张利平、任士敏、张芝涵先后听了秦待见老师的《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国忠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百年大党建设》,杨继红的《一万年还是要进行调查研究工作——毛泽东调查研究理论与实践》。

4月2日下午,六位青年教师在党史党建教研部对三次集体听课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秦待见老师讲课紧扣主题,年年更新内容,善于抓住细节。王国忠老师讲课资料新颖,课件制作花样繁多,插入视频更能吸引人。杨继红老师讲课讲法最好,充满激情,课件详略得当,联系实际紧密,声音悦耳动听,能够充分彰显自身优点。三位老师的教态自然、大方、端庄,值得年轻教师好好学习。最后,大家表示,集体听课受益良多,以后要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