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举行集体备课
更新时间:2021/6/30 9:07:31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在综合楼二楼教室安排了一次集体备课,张芝涵教师试讲了新专题《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起点》,教务科科长胡利锋、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提出了意见建议。

首先,张芝涵教师就新专题《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起点》给大家作了讲解。

然后,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点评。胡利锋科长指出,这节课用时一个半小时,不足两个小时;讲课语速太快,口头禅较多;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和讲稿,对内容不够熟悉;以史鉴今,多讲述红船精神的启示意义。李国伟主任指出,这次讲课比以往讲得都好,但还是有些不足:没有序言,直接讲解;只有(一),没有(二);举例时不要太多字等。其他与会教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张芷涵诚恳地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