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周崇圣录制党史优质课和微课
更新时间:2021/6/30 9:09:00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8日,周崇圣在党史党建教研部录制党史优质课和微课,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国伟、网络信息科科长胡鹏、教务科副科长刘伟全程参与录制。

上午9时——11时,周崇圣录制了党史优质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下午16时——16时30分,周崇圣录制了微课《从宋学义看人民英雄的诞生》。

为了顺利录制视频,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国伟精心布置党史党建教研部,讲桌如何摆放,书柜如何布局,奖牌放在何处,反复对比直到满意为止。网络信息科科长胡鹏对录像机和话筒的摆放位置反复调试,对采光的角度、亮度反复对比直到最佳效果为止。刘伟对党史优质课和微课的录制视频进行剪辑,删去录制效果不佳的片段,补充进一些重要课件内容,最后把党史优质课的录制视频发送给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把微课的录制视频发送给河南省网络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