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沙龙”
更新时间:2021/7/8 8:44:57    来源:教务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教研部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在办公楼二楼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马列教研部聂娜和党史党建教研部张芝涵进行了专题汇报。



“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沙龙”是教务科依据校领导的要求,结合我校教学情况,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们尽快成长而首次举办的特色活动。沙龙应用于教学活动上,能够使组织形式更加活泼,让各位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畅所欲言,也能够将研讨内容更加宽泛化,有利于教师们博采众长,增强对不同专业的教学内容的理解。




马列教研部聂娜做了《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专题汇报,党史党建教研部张芝涵做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历程和基本经验》的专题汇报。其他教师们踊跃发言,对两位青年老师的汇报给予好评。特别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们利用自己的丰富知识与经验,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对课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两位青年教师的专题提供帮助,大家也对这种沙龙形式给予很高评价。



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侯志强同志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