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举行党史新专题试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1/7/13 15:49:37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二楼教室举行党史新专题试讲活动。任士敏、张利平、冯大勇三位教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程和宝贵经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对中国共产党在这三个时期的历史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

任士敏等三位教师精神饱满、语言生动,讲授的内容史料丰富、发人深省,取得了较为良好的试讲效果。试讲后党建部主任李国伟和其他教师对三位教师的试讲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教务科胡利锋科长、刘伊迪同志参加了活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三位教师表示一定认真吸取大家提出的建议,使自己的专题更加成熟、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