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法学教研部开展新专题试讲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7/13 16:36:07    来源:法学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上午,我校法学教研部三位教师在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综合楼二楼教室就下半年新专题进行试讲,特邀请教务科全体成员和其他教研部三位专家教授以及法学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法学教研部主任李咏玲简要介绍了这次试讲的安排和主要内容。接着,法学教研部余青老师以《从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为题进行试讲,她从为人民服务思想的确立、发展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核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法学教研部教师延永玲和李咏玲分别就各自承担的焦作文明城市创建和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建设两个市情专题课进行了试讲。

大家分别就每人试讲的专题课题目、逻辑结构设计、内容调整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打磨出高质量的专题课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法学教研部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这次试讲使大家收获颇多,教学思路得以进一步拓展,教学质量得以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