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积极参与“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1/7/13 16:54:08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在办公楼二楼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马列教研部年青教师聂娜是主讲教师之一。党校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马列主义教研部青年教师聂娜围绕“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主题,从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观点、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在随后的沙龙研讨环节中,各位教师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教师聂娜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准备充分、表现良好:从形式上看,教态端庄、语言精练;从内容上看,体系完整、条理清晰。同时,大家针对其在教学技巧、言语措辞、举例选材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聂娜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表示在教学上要继续完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