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马列主义教研部业务学习简报
更新时间:2021/9/6 16:23:26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关于开展“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方案》要求,推动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6日上午,马列主义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室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业务学习,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大家围绕“哲学是什么”“哲学的对象”“哲学的历史演进”“哲学的性质”“哲学的特点”这五个基本问题进行了听课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哲学是智慧之学、是时代精神的精华、是世界观与方法论的统一。作为党校教员要带头学哲学、用哲学,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

刘新伟主任强调集体学习是收效良好的学习方式,要坚持下来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把“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