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法学教研部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
更新时间:2021/9/27 17:21:13    来源:法学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上午10点,法学教研部在本科室开展学习“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全体教师首先认真学习了葛巧红书记重要讲话,对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应该“守哪些规矩、懂什么业务、如何真落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自身实际,在教学科研上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之后,教研部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宣讲家网站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任进教授讲授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任教授详细讲解了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目标、重点任务,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提供了指导。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养,对本教研部精品课的备课和完善必将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