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推动“守懂真”在我校教学工作中扎实开展
更新时间:2021/10/19 15:46:24    来源:教务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张瑞生同志在办公楼二楼教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为题进行专题讲座。

张校长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他特别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近代史,以史为鉴,曾经的苦难历史将作为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只有我们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永葆生机活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从梦想变为现实。

本次讲座是扎实开展我校“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领导班子讲业务的系列活动之一,六个教研部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