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马列主义教研部集体学习焦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25 9:14:19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马列主义教研部全体教师在县级干部郑冬生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焦作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刘新伟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站在全市发展的广度深入学习、站在党校教学科研的深度充分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必须要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内容,找准市党代会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会议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