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公管教研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3 11:11:52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 影响深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 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通过各种渠道, 利用各种机会, 多次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2日上午,公管教研部又专门召开会议,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 再一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过后,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 意义重大, 影响深远。作为党校教师,要学在前、做在前,大力宣传好、阐释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