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更新时间:2021/11/23 11:22:25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部主任李国伟同志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首先,李国伟主任就《会议公报》的结构、内容及要点警醒了较为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同时对学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更加全面认真的学习做了部署。

随后,党建部全体教师就《会议公报》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王国忠、赵国松同志对《会议公报》的新提法、新内容作了重点的分析介绍,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此次学习使党史党建部全体教师收获颇丰,也为下一步更加认真全面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