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马列主义教研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3 15:15:20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马列主义教研部全体教师在刘新伟主任的带领下到市政大厦旁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全省宣讲骨干培训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在听取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的示范宣讲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宣讲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