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举办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
更新时间:2021/12/27 17:04:23    来源:教务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增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共同进步。12月23日至24日,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同志观摩比赛。



本次参赛的教师共有九名,报送的教学专题丰富多样,有展现地方特色的《伟大工程铸就南水北调焦作精神》、有立足党性教育开发的新专题《从“老三篇”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也有紧跟时事发展的《中国周边形式与国家安全》······各位老师运用自己擅长的教学方式,在规定的四十分钟的时间内,为各位评委和观摩的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教学内容。

比赛结束后,以教研部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讨论气氛热烈,教师们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自己的启发。讨论结束后,每个教研部和评委们分别选出一名代表对九位参赛选手逐一进行详细的点评。最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从教学沙龙、微党课到精品课评选、教学技能大赛,明显看出参赛教师的专题在逐步走向成熟,教学水平有所提高。不少教师主动征求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这样的风气要继续发扬,互帮互学,继续提高我校整体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