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马列主义教研部组织学习省、市、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1 10:57:43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1月21日上午,在卜莲玉副主任的带领下,马列主义教研部全体在校教师在本科室集中学习了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在市委党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侯校长就开展好这次活动,主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政治统领,突出示范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贴近实际,突出靶向整改,突出常态长效,突出从严从实。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开展。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查摆问题转作风,注重结果抓实效。三是通过压实各级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导检查等措施,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马列部教师就此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努力为新时期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