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2/3/7 17:12:40    来源:党是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部主任李国伟同志的主持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首先,由赵国松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内容、要点及对我们党务工作的指导意义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和分析。随后,由周崇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此次讲话的重点、要点及其意义作了强调。

随后,党建部全体教师就本次学习的内容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此次学习使党史党建部全体教师对纪检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各位同志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照自己,做遵纪守法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