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党史党建教研部开展“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主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5/16 9:10:02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部主任李国伟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赵国松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性”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和说明。随后,由李国伟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民主实践”作了简明的讲解并强调自我革命和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

随后,党建部全体教师就本次学习的内容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还就任士敏同志主持的《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专项课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给予了充分地的建议。此次学习使党史党建部全体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