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公管教研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更新时间:2022/5/23 15:58:01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下午,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按照教研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在教研部主任陈长胜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6日发表于《求是》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中指出: 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二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三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四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

学习过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高屋建瓴,意义重大,作为党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用之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