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教学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9/6 10:26:51    来源:教务科    作者:刘伊迪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副校长张瑞生和各教研部主任、教务科全体人员在教学楼四楼录播室召开2023年秋季教学工作部署会。

会议一是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二是对暑期培训和实地调研进行分析探讨,三是对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副校长张瑞生指出以下几点,第一,上半年的教学任务繁重,各位老师众志成城,做好了教学各项工作,暑假除了赴北京培训,还多次下基层进行实地调研,切实做到了“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秋季主体班即将开班,各位老师要抓紧时间回归到工作状态,根据教务科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第二,全省党校系统第四届“精品课”的评比活动即将开始,参评教师要反复认真打磨课件和讲稿,提前做好准备。第三,新招聘的教师即将到岗,各教研部要按照教务科制定的培养计划,做好“导师带徒”工作,尽快让新招聘的教师熟悉党校工作,尽早走上讲台。

会议还探讨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