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城区联合党校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8/10/18 16:48: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4日,2018年春季城区联合党校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王晓葆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站位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动员讲话。

王晓葆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要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明确导向学,经过一个月的系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掌握理论武器,形成促进工作的思路,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增强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工作能力,以更高的素养、更广的视野和更强的本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与全市和各区的中心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本领、扎实改进作风,做到忠诚履职,勇于争先,以一流标准、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

本期城区党校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培训时间1个月,五城区89名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