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行政学院举办2019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9/11 8:17:14    来源:函授部    作者:胡鹏     点击数:



仲夏时节,草木葱茏!又是一年充电忙!

市行政学院报告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河南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正在为我市的专业技术人员作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据了解,为认真贯彻《20192022年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本着提高能力,实效有用的原则,市人社局与市行政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王晓葆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秦加龙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学习动员。2019年我市知识更新培训将调训全市专业技术人员1000人,分4期进行,到82日结束。

作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市行政学院连续多年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市行政学院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培训内容,规范组织管理。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涉及领域丰富广泛,既涵盖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焦作历史文化漫谈、廉政教育讲座、保密知识、专业技术人员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专题,又有“24”字保健法、茶艺养生、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等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行政学院今年特别邀请原河南省社科院副院长刘道兴,河南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辅导。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具体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创造具有鲜明新时代印记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