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0/23 8:23:32    来源:培训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0月21日,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教育基地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科长赵建勋、校培训处处长李琦等出席。

李琦主持开班仪式。赵建勋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十三师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焦作历史文化厚重,地理区位优越,工业基础良好,旅游发展有特色,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十三师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部队,解放后扎根新疆,为新疆的发展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两地虽相隔千山万水,但多次结成对口交流伙伴,构建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提升学员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增进双方在各方面的沟通和交流。

王晓葆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欢迎新疆兵团十三师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的到来。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班级管理、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预祝各位学员在焦作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新疆兵团十三师干部培训是我市对口援疆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年的培训班是第3期,学员19人,学习时间1个月,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提升学员的理论素质,增强对焦作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