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4/6 10:52: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瑞生,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许良出席了会议。春季主体班学员代表、组织部及市委党校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春季主体班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对我校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党校办学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回应。

侯志强指出,学员们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对于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有很大帮助。我们会对学员在学习生活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反馈给相关科室,要认真研究,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水平。

杜小战指出,市委党校近年来校园环境和教学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对于主体班的教学管理方面也在不断摸索和进步。要积极听取座谈会上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住宿管理、硬件保障、就餐水平等方面要做精做细,在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教师聘请等方面要科学合理,在学员生活、活动组织、关心关爱方面要大胆尝试,全面提高党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主持了会议,并就班委在培训过程中带头学习、遵守纪律、配合管理等方面发挥好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