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班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21/5/18 9:36: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震主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开班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王晓垠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出席了会议。



侯志强在致辞中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了欢迎,从市委党校教学安排、培训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



王晓垠在讲话中强调,新录用公务员的初任培训目的是帮助大家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适应实际工作需要,为实现角色转换,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性;要磨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端正学风,确保初任培训取得实效。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工作人员,2020年度初任公务员培训班274名学员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