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委老干部局在我校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1/9/18 17:41:06    来源:社会培训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这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组织了全市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共70人进行培训。

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老干部工作经验,研究谋划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全面提高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素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线上收看《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分组讨论“如何提升党组织能力,发挥老同志作用”,参观焦作市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馆和红色教育基地,并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班通过面授教学、影音教学、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