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回首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举行首期学员论坛
更新时间:2021/10/21 9:03:11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知古鉴今,以史明智。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诸多辉煌的历史成就和无数珍贵的精神财富。在建党百年之际,焦作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举行首期学员论坛。

10月19日晚,主体班各班学员联系工作实际,悟思想、谈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必须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心,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情怀,坚持为民服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勇于担当尽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持续克难攻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把握党校学习新机遇,锤炼党性践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