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第12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学习全会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学习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6:27:22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投身祖国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5日市委党校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二楼教室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由刘照国、毋苏维同学主持,分享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随后八位同学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赵龙武同学做了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的分享,阐释了学习六中全会,凝聚奋斗能量,力足岗位,为美丽中国梦、焦作梦、马村梦,锚定“两个目标”,再造发展优势;任建吉同学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分享,阐释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好全会要求,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王三凤同学做了题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分享,阐释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疾病预防控制、免疫规划工作上践行党的“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张哲同学做了题为《两个确立的历史自觉与时代担当》的分享,阐释了两个确立的意义和价值。杨雅峰同学做了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 》的分享,阐释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重大意义;郭艳红同学做了题为《坚定信念赴洪流、凝聚共识踏征程》的分享,从坚定信念和凝聚共识两方面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途径;程远武同学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分享,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人民过上幸福、有尊严的生活;攸莉娜同学做了题为《答好新时代“考卷”、勿忘人民至上》的分享,阐释了在基层单位在本职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为百姓办实事、谋幸福。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也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外干部,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