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2021年秋季主体班举行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6:28:10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员间的沟通交流,日前秋季主体班利用3个下午时间在市委党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乡科级干部研修班、乡科级干部进修班、42期中青班、12期党外班共200多名学员参与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拔河、车轮滚滚、健身接力、三人四足、跳绳接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10个项目,集娱乐性、技巧性、竞争性于一体。

赛场上,学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呈现出了比技术、比团结、比友谊的良好氛围,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团体力量,展示了精神风采!场下啦啦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全场洋溢着快乐活泼、和谐友爱、喜气洋洋的氛围。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学员们锻炼了身体,在竞争中增添快乐,在快乐中增进交流,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

赛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党校的学习中,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