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更新时间:2022/6/29 9:05:35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6月28日下午,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教学楼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耀河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致欢迎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令辰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的49名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晓葆代表市委党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服务好本期培训班作了具体安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孟令辰就办好本期培训班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非公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安心静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号召大家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责任学,努力把“真经”取到手,切实提升个人能力本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和信心。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展示良好形象,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都要自觉遵守市委党校各项纪律规定,充分展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人员的良好风尚。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8个教学专题,并邀请多名省市领导专家和校内名师教授,紧紧围绕中共党史文化、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十大战略、数字化转型、产业优化升级等内容,分别以课堂教学、讨论交流、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