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度科级干部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2022/9/20 21:09:53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烟草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人才队伍,推动新时代全市烟草系统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上午,焦作市烟草系统2022年度科级干部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局(公司)人事科科长张磊主持,来自全市烟草系统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推荐的20名优秀青年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君代表市局(公司)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针对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清思路,坚持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要有学刻苦钻研的好方法。要求大家要注重理论学习和思考相结合,更要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相结合,主动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去破解焦作烟草高质量发展问题,去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三是要有勤奋求实的严谨学风。号召大家要对自身严格要求,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培训的首要任务,真正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务必学出成效。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9月20日至23日,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12个教学专题,并安排多名校内名师专家教授,紧紧围绕百年建党精神、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分别以课堂讲授、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