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综合管理系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更新时间:2023/9/18 12:09:38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胡鹏强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投资系统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上午,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综合管理系统培训班在我校求是楼102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柳家林、工会工作部负责人王誉瑾出席,开班仪式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惠苹主持。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系统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针对如何做优做强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王永欣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系统建设、聚焦服务引领,打造先进系统标杆。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高站位方面走在前列;融入中心工作,始终在促发展方面走在前列;狠抓基础管理,始终在保运转方面走在前列。二是提高工作质效、铸造亮点工程,打造示范工作典型。要坚持工作的差异化,打造创新突破的典型;坚持工作的标准化,打造统一规范的典型;坚持工作的精细化,打造精益求精的典型。三是塑强人才队伍、强化能力素养,打造优秀人才表率。树立全面学习的观念,做勤学善思的表率;树立廉以修身的观念,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树立精益求精的观念,做务实进取的表率。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9月17日至19日,培训期间共精心设置了9个教学专题,并邀请中建七局投资系统内多名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紧紧围绕公文写作、信息化建设、机要保密、精神文明创建、档案管理等内容,着重以集中授课、笔试+技能竞赛等方式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