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凝心聚力同筑梦  激扬青春共飞扬
——第15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团建掠影
更新时间:2023/9/22 16:35:41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殷梓元  梁琬婉     点击数:

9月21日晚,市社会主义学院篮球场地欢声笑语、灯火辉煌,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党外干部培训班团建拓展活动准时拉开帷幕。

尽管夜幕降临,学员们依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列队排成整齐的方阵,在教练的口令下,认真完成热身运动。接着依次开展了花开花落、正话反做、解手锁、接力扑克牌等趣味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员的兴致。在“开火车”游戏中,学员们高喊着整齐的口号,步调一致,奋力向前,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最后在“我们是最棒的”游戏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团建拓展活动。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趣味、益智、活跃,学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感人,大家默契配合、互帮互助,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呈现出健康向上、团结一致的美好画面。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员业余活动,促进了情感交流,加强了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个人力量渺小有限,团队合作坚不可摧,更加坚定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