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用磅礴之势展现中国力量 让红色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45期中青班“经典诵读”拉开新帷幕
更新时间:2023/11/10 11:17:43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吴善文     点击数:


“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追随革命先烈那如火般的意志,让不屈不挠的中国精神世代永传——”  

11月9日,45期中青班全体学员为市委党校第二期秋季主体班带来经典诵读《红色传承 中国精神》。



从吟诵到表演,从理解到展示,中青班学员们用激昂的语言、感人的音乐及角色的展演,再现红军长征、志愿军奋勇向前等历史情景。通过历史情景再现、新老时空对话,深情演绎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保家卫国精神。在精彩的诵读中,在细腻自然的舞台表演里,引导全体学员与历史长河中那些优秀的共产党人进行精神对话,感受他们的伟大品质,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  

诵读结束后,学员们激动地说,这种新颖的经典诵读形式让我们印象深刻,内心深受震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增强了“四个自信”,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促进焦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