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社会主义学院第15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3-12-1 13:42:00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殷梓元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市社会主义学院第15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侯志强出席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副校长张瑞生主持。纪委书记万士根宣读了《焦作市社会主义学院关于表彰第15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王春影等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班长王春影代表第15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大会上做了分享发言。



侯志强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的特点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务必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抓住学习重点、注重学习质量,努力做到“持之以恒、坚持学习”。要着眼于提高本领、提高才干,着眼于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着眼于全市的中心工作,及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效融合,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具备砥砺奋进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勇气、志存高远的正气,努力做到“担当作为、自警自省”。

本期培训时间为9月19日至11月29日,实行全天封闭式管理,学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从统战理论、调查研究、国家安全、民族宗教、传统文化、高质量发展、法治政府、乡村振兴、创新驱动转型、生态文明、公平竞争等多方面内容,分别以课堂讲授、讨论交流、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等方式进行专题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了“六个坚持”的重要内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的焦作新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同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和科学决策水平,切实消除本领恐慌,在实际工作中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焦作的征程中勇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