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表彰焦作市2013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
更新时间:2018/10/18 16:36: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焦社科奖〔20142

关于表彰焦作市2013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

 

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普及社科知识,繁荣社会科学,服务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鼓励我市社科工作者多出成果,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转化,根据焦社科奖〔2014〕1号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单位初评的基础上,焦作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社科专家对全市社科工作者申报的2013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进行了评审。此次共收到申报成果167项,评出社科优秀成果141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50项(优秀成果名单附后)。经研究决定,对上述奖项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希望获奖作者再接再厉,坚持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总战略,按照“凝心聚力、转型攻坚、争创一流、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围绕加快推进“十大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调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多出优秀成果。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感,树立精品意识,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做好社科成果的转化工作,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科学发展,为繁荣发展我市的哲学社会科学,推进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焦作市2013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焦作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