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焦作市党校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10/18 10:5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焦作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王明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甘茹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俊彦出席座谈会。
  王明德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校作为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学校,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要充分发挥党校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准确结合现阶段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将会议精神充分贯彻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去,为随后焦作市的相关宣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甘茹华要求,要深刻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方向、全面深化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及主要任务、根本保证,紧密结合焦作市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切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到实处。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今年6月至9月参加全市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梦”征文活动的论文获奖同志颁奖,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