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6/25 17:54:58    来源:科研管理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全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瑞生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万士根,副校长张许良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各县市(区)党校主管科研副校长及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建党100年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研究”、“基层党校如何做好党史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基本经验及启示”、“从百年辉煌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对建党百年来的智慧与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阐释。

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发言并指出这次理论研讨会时机恰当,主题突出,成果丰厚。侯校长强调各位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先学一步,充分发挥优势;要在党史研究上有所作为,深入开展党史研究、加大党史研究成果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我校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相互转化;要进一步提高资政成果质量,在决策咨询上贡献智慧。

(科研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