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统战理论部教研部调研我市党外干部培训使用问题
更新时间:2022/6/17 9:55:39    来源:统战理论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带领教研部全体同志在科研管理部孙建民主任协助下,共赴市民主党派本部就我市党外干部培训使用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在热烈祥和的座谈中举行。座谈中,市九三学社副主委白锦雯、市民建副主委张建莹、市农工民主党副主委王万军、市民进副主委、秘书长史凤云、市民革秘书长苏丽萍等分别介绍了所在民主党派情况,指出了我市党外干部培训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并深刻分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我市党外干部培训使用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通过调研,教研部全体同志获得了大量的我市党外干部培训使用问题的资料信息,厘清了相关主体班专题思路,对加强我校党外干部培训班统战理论和实务专题教学,促进新时代焦作统一战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