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公管教研部赴博爱县进行课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2/6/20 8:44:38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17日,由公管教研部全体教师组成的调研组,在教研部主任陈长胜带领下,赴博爱县进行了课调研工作。

调研组本次调研的主题有两个:一是基层“躺平式干部”问题,二是乡村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问题。在下县调研之前,调研组提前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充分准备了调研提纲,多次联系了调研单位,精心设计了调研路线和行程时间。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到博爱县金城乡政府、西金城村、武阁寨村、鸿昌街道办事处、九街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金城乡政府和鸿昌街道办事处还分别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过程中,座谈对象准备充分,言之有物,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供了大量的好建议、好措施、好办法。调研组全体成员都感到不虚此行,收获满满,为下一步做好调研课题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