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暨平安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5/18 9:49: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暨平安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主持,副校长王晓葆、校委委员刘晓春分别就市委党校2021年度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平安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总结讲话。



侯志强在会议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平安建设对党校意义重大,是“党校姓党”的应有之义,是整体提升的最佳载体,是打造品牌的切实所需。他指出目前我校的“双创”工作机制较为完善,创建基础比较扎实,干部职工士气旺盛,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进一步补足短板,提高水平。他指出,抓好“双创”工作要做到创与建并重,虚与实并重,硬与软并重,平与战并重,紧盯“6个好,6个有,8条底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形成创建共识;要立说立行,善作善成,构建“四种思维”;要加强监督,强化考核,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