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5/31 16:53:3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践行诚信的意识,5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在综合楼二楼教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同志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讲话,校务委员刘健珍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办公室主任胡鹏强同志主持,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为3个环节,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诚信教育专题片。该片是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去年向社会发布“2020年诚信之星”的特别节目,主要表彰了3个集体和9个名人,分别讲述了他们的诚信故事。片中获奖者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他们是“诚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大家观看后深受触动。二是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考试答题的形式,现场发卷、现场答题,大家纷纷认真思考、积极答题。考试结束后,办公室对试卷进行了认真批改并公示了部分优异者成绩。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号召大家争做严于律己、忠诚可靠、诚信廉洁的新时代党校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诚信意识在每一名党校人心中永驻,大家的诚信意识明显得以提升,校园诚信氛围日益浓厚,在全校范围内逐渐掀起了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