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焦作市委党校赴焦作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6/2 8:12:50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焦作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校纪委书记万士根、校委委员刘健珍带队到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出席了该校“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并代表市委党校为学校的残障学生送上了文具、教具、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旨为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扬博爱助残精神,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委党校一行现场观看了“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看到这些特殊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被他们顽强乐观的人生态度所打动,纷纷为他们拍手喝彩。



市委党校领导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送上六一礼物。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收到来市委党校一行送上的益智教具、文具和生活用品十分高兴。



市委党校一行参观了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区环境、面点教学间和学生书法展示墙等。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从事特殊教育岗位教学工作者的敬佩,表示以后将与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久的联系,为关爱特殊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关爱特殊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