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市委党校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激励活动
更新时间:2021/6/30 16:10:40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25日,市委党校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激励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积极回馈广大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志愿活动的支持,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的志愿服务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激励更多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




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带队到王储街道锦祥花园社区捐赠了志愿兑换的物资,我校精心挑选了肥皂、牙膏、牙刷、风油精等实用的礼品,充实到社区的积分兑换礼品库中,希望可以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中的志愿者的参与感,获得感,让志愿者活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和参与。




下午,我校组织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激励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葆出席了活动并为我校志愿服务积分较高的7名志愿者颁发了礼品,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会持续参加志愿活动,还会推荐亲朋好友共同加入,积极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