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市委党校积极推进平安建设分包联创工作
更新时间:2021/7/20 6:59:32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市2021年平安建设分包联创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力做好我校分包联创工作,7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晓春带领党建办、法学部等相关人员冒着酷暑到马村区演马办事处高寨村调研对接平安建设分包联创工作。



刘晓春一行来到高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认真了解该村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围绕“雪亮工程”建设、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等主题与街道、村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听取需求和困难。在村重点参观了综治中心、有声图书馆、党风家训馆、文化长廊等,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刘晓春表示市委党校将全力做好高寨村平安建设分包联创工作,并充分利用我校法学专业的优势,在村镇平安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针对联创工作中存在的视频监控安装密度不够、覆盖不到位和综治中心设施器材不齐全、系统不完备等薄弱环节,明确指出要严格对照市平安建设分包联创任务工作标准,查找差距,制定精准的创建帮扶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双方积极对接,常态化开展联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分包联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