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开展灾后重建、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更新时间:2021/9/10 18:09: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为加快校园灾后恢复,保障各类培训班顺利开班,9月10日,市委党校在校区内开展了灾后重建、美化校园的义务劳动活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带领广大教职工参加了劳动。



按照人员分组和任务安排,全体人员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组负责东校区马恩雕像向南至景观石,东湖周边,绿化带内清除淤泥;第二组负责综合办公楼周边绿化带,校园东西两侧主绿化带内,基地正门西侧,西湖凉亭桥周边的清淤工作;第三组负责二号培训楼周边、餐厅北侧、报告厅南侧停车场及绿化带内清除淤泥工作。

                                                              

任务明确后,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进入分包区域开展劳动,各位校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参加劳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大家顶骄阳、战烈日,不怕苦、不怕累,钻进草丛,割掉杂草,挖掉烂树根,铲除淤泥……机械设备无法作业的地方,大家就用小推车一车一车将清理出去的淤泥、杂物运走。同志们团结一致,通力配合,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虽然汗流浃背,但依然干劲十足,从上午8点持续奋战到11点。经过大家的努力,各个区域的淤泥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下个阶段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