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焦作市委党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3: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法定的“老年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市委党校教职工来到锦祥社区老年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老人,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来到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工作人员正组织老年表演队进行戏剧文艺表演,社区的老人们围坐在长桌旁,兴致勃勃地看着演出。党校老干部科科长常心红代表市委党校为老人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以及美好的祝福,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温暖。

本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九九重阳节也呼吁我们更加关心老年人的健康与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努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时刻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