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我校组织退休老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26 17:09:17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切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10月21日,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宰湾村、云台古镇、叠彩洞精神纪念馆参观考察。让老干部进一步了解焦作市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状况。

此次退休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由老干部科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七贤镇沙墙村、宰湾村村委等。这些典型村建设了以党建为中心,以发展经济为主题,修建了创新学习型、服务型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场所,体现了新时代我市农村探索经济转型、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老干部们还通过参观叠彩洞精神纪念馆,深入了解七贤人一种难而不惧、自强不已、永不停步的精神之旗。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学习,老干部亲身感受到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40多年来焦作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为此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参观结束后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七贤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作风。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活到老,学到老”。